Android

Launcher

手机是Motorola Droid X,外形很喜欢。不过默认的Moto Blur不好,连屏幕数量都不能改。第一次用了Launcher Pro,可是应用抽屉是Android默认的一屏竖直列表,东西多了不好找。我喜欢iPhone那种横着分屏的。换成ADW Launcher,这个支持iPhone这种分屏,可是我有7屏呢,希望能够wrap,就是到最后一屏再往右划就回到第一屏,这样找应用比较快。于是又装了Go Launcher Ex,这个默认就是我要的效果。嗯,目前就用Go Launcher Ex了。

在浏览器里面打开about:debug后,在浏览器设置中会有更多选项,比如可以修改UAString。

Motorola Atrix 2 购买国外应用

Root,装Market Enabler,切换到国外运营商(我切换到AT&T)。注意Android检测到你的运营商变化貌似延迟很厉害,等到什么时候看到Android市场账户的设置里面运营商改变被检测到了才可以。这还不够,还要用国外的IP地址,否则检测到你在中国也是不能购买付费应用的。然后用国外IP刷新一下电脑浏览器的市场页面,就可以购买了。

Dropbox

加星的文件位于/sdcard/Android/data/com.dropbox.android/files/scratch目录。